close

drm1-01  

一直以來我都是「靴子控」,鞋櫃一打開幾乎都是靴子,頂多參雜少數中低筒球鞋。這次首篇開箱文就獻給了「Dr.Martens」我承認早期看別人穿著馬汀鞋走在街上,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它….隨著手機app裡的instagram開始流行,某日無意刷到朋友的動態照片,立刻被鞋上的鋼印深深吸引…

知道這雙鞋的牌子叫Dr.Martens,就二話不說找了好多篇開箱文來荼毒自己,它低調有型的外觀真的很百搭!但礙於價格不怎麼親民…有點難下手,經過兩天的掙扎後,終究敵不過它的魔力,馬上衝到百貨專櫃決心買了它。外盒是我很喜歡的咖啡色紙袋(箱),白色貼紙跟一般鞋盒相同,上頭印著鞋子外觀以及尺寸...等。

 

drm2-01  

打開後,我的馬汀鞋連躺著露出微微鞋頭也好美!內心的興奮真的很難比擬…裏頭還附上一張SHOEX廣告文宣,紙材磅數蠻高的...果然質感是靠金錢堆砌出來的。haaaa......

 

drm3-01  

廣告文宣除了專櫃自家facebook粉絲團,背面也印有鞋子保養的方法,其中有一段話寫著「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。」讓我默默地笑了,買了Dr.Martens這麼有型的鞋子,看著新歡一日不穿心裏會很難受,那這句話就暫時當參考用吧。況且我聽說很多人穿了五年還是很耐穿,所以我也決定要穿個三五年才能回本!

 

drm4-01  

鞋盒底部也有著特別的腳印,喜歡Dr.Martens的朋友應該也會連它都一起好好收藏著吧!就算拿來裝東西也很棒。

 

drm5-01  

我的第一雙Dr.Martens是14孔黑色,起初是想要買8孔或10孔,但因為其他款式都沒有「鋼印」,問了店員為何只有14孔的有鋼印?其他都沒有。店員跟我說:「每一批有的會有鋼印,有的則沒有。」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….但我一開始喜歡上Dr.Martens就是被鞋子上的「鋼印」所吸引,在10孔與14孔間的選擇,讓我猶豫了很久,但最後還是有「鋼印」的14孔黑色勝出。

drm6-01  

沿著鞋背延伸出來的小布標,黑底黃字十分醒目。

 

drm7-01  

鞋舌上也與一般鞋子一樣,印上鞋碼等資訊,燙金的文字也很有質感。每次買靴子都會特別大半號,這樣冬天穿襪子時才不會顯得過擁擠,造成不適感。在試穿這雙同時,店員也提醒我:「不要一下子穿太久,ex:DayI穿三小時、DayII穿五小時…以此類推。」聽說剛買時皮質非常硬,容易有咬鞋的狀況發生,也有許多人走了一整天,脫下來後發現腳上已經傷痕累累,感覺超可怕…不過既然都買了,我就不怕!很多人說,穿幾次後皮質變軟會越來越好穿。

drm9-01  

鞋底的字樣,註名:TheORIGINAL 最初、原始意思吧!Dr.Martens本身是英國品牌,厚厚的橡膠鞋底可以抗滑、防水。就算在雪地裡走路也不成問題!

drm8-01 

 鞋頭設計可防震、抗撞、耐磨的特性,提高了足部的保護!鞋邊的車線每款幾乎都是黃色車線!忘了說,店員叫我不要鐵齒,剛穿時一定要穿厚襪子,否則流血疼痛都是有可能發生的…再度被嚇了一次。不過依舊不怕~

 

drm10-01  

 

鞋後跟很挺很好看,鞋身經過特殊處理,黑色的亮度也呈現出低調的奢華。

 

drm11-01  

文章末….看到鞋身車線工整不亂,每個距離幾乎都算的剛剛好,不得不說果真「一分錢一分貨。」之後有機會再分享穿搭囉!不專業之開箱文Bye。

 

延伸閱讀

【北海道冬季穿搭】Drmartens馬汀大夫穿搭X日本聖誕旅遊 /timberland靴子

arrow
arrow

    Miss柒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